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 系列活动之“班长有话说”案例坊

日期:2021-07-09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开展“我为学生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机械工程学院深入了解学生需求。经调查问卷、走访得知,不少大一学生干部在日常班级管理和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很多困惑。

针对这一情况,2020级辅导员在充分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开展了“学生干部有话说”案例坊。7月9日上午9:00,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班长有话说”案例坊在翠四教310举办。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的辅导员左旭老师及所有班长参加了这次案例坊。

案例交流会上,班长们分为三组,讨论大家一学年来遇到学风建设、班级文化、人际交往、“微圈”建设、寝室环境等问题及困扰。在老师的参与下同学们广泛讨论、各抒己见,直面问题、积极讨论解决方案、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经过研讨,大家针对不少共性问题,凝练总结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班长们对本次案例坊的讨论结果作出总结并将自己的心得和对未来的期望绘制下来。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案例交流会后,班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大家热切期盼解决的困难,大家在交流分享中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秉持“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旨在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期盼,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服务,以期更好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左旭/文 叶健强 段秭槊/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