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民建合工大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9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7月7日,民建合工大总支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吴椒军主委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秦家文、孙超平副主委等分享了学习体会,其他成员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讨论明确了民建合工大七届总支委员会成员的分工,讨论通过了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孙超平/文 孙超平/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