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10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6月9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在扎实做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举办了富有特色的专题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主题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果。通过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党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认识。

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进行布置,强调一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积极围绕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实施;二要夯实理论根基,学思践悟,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在实践中悟真理;三要立足工作实际,守正创新,紧密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力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贯通于实际工作中。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