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1-06-10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向大家介绍学院纪委委员工作分工情况及联系支部情况,便于学院纪委委员及时了解、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展纪检工作情况;接着,李艳带领大家学习主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及有关讲话精神,她同时传达了6月1日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学校纪检体制改革成果、忠诚干净担当上下功夫;学院叶应旺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何述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教育部印发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朱慧霞、带领大家学习《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随后,李艳传达和布置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意识形态风险防控的政治敏感性和工作研判。最后教师和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唐晓凤、王慕文分别向大家介绍本支部纪检工作经验,促进纪检干部工作经验交流和能力提升。

今后,学院纪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部署要求,强化监督执纪,不断巩固纪检网格模式成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王慕文/文 葛永莉/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