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机关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4月27日,仪器学院机关实验室党支部来到六安市张店镇张家店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

在张家店战斗胜利及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革命壮举浮雕,仔细了解千里跃进大别山的第一场战役——张家店战役的战斗过程。在参观活动中,一幅幅图画,一段段文字,一个个雕刻,使大家仿佛置身于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年代,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奋斗牺牲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和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把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动力,学做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樊宏/文 樊宏/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