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4月27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主持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老师为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发放并佩戴了党徽,为各支部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书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该院新发展的党员代表李思颖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该院党委书记秦广龙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读本等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明确党员应当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要在党史学习中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强调了“力行”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党员立足当下、脚踏实地,要在“力行”中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金锋在总结中表示,各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管理好党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要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郑重誓言,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党史为载体、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类超 李思颖/文 田重华 杨倩文/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