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506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做专题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伟在发言中强调,任课教师、辅导员要在课堂和日常管理中端正学生的择业观、就业观。高质量就业既要考虑薪酬,更要注重企业的发展平台,个人的提升空间。要鼓励学生把握交通强国政策红利,充分发挥我院学子工程基础厚实的专业优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式的严峻性,任课教师要发挥全员育人的骨干作用,充分利用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机会与学生深入交流,提升学生的专业自信。鼓励学生把握就业机会,深入企业学习实践,怀揣工业报国的伟大志向,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侯崇琦/文 安广哲/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