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4月8日下午,该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出席应用化学17-2班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秦广龙向与会同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并以自身作为老化工人的身份,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学科专业自信,以发展为基础,找准自身定位,承担时代起社会责任。

张金锋结合毕业班的实际,就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圆满完成学业,理性选择、积极就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及开展丰富的毕业季纪念活动等做了要求。

应用化学17-2班现有37名同学,其中包括党员5人、预备党员5人、入党积极分子14人,近60%的同学将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深造。4年来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1次、“先进团支部”2次、“先进班级”1次,当前正被学校团委推荐参与“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

(类超 刘心怡/文 类超 刘心怡/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