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育教学顺利开展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从3月24日至今,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相关教育教学活动顺利推进,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80余人全程参与。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光靖,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内容和形式、考核评优、纪律要求作了相关说明。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代表黄爽进行了交流发言。

典礼结束后,刘晓峰为全体学员作“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报告。报告探讨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和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

4月7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为全体学员作“信仰的力量:一艘风雨小船和一个百年大党”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13位代表及早期50多位共产党员的经历、故事和信仰,及其大浪淘沙始见金的迥异人生,阐述了我党踏平坎坷成大道的百年大党光辉历程。

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分党校将持续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历史和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厚植爱国情怀,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韩玉洁/文 赵雰雰/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