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21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日期:2022-01-24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1月21日,学校召开2021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会议。

余其俊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大会报告2021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学校党委工作进行述职。校长、党委副书记梁樑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对2021年学校行政工作进行述职。校领导余其俊、梁樑、吴玉程、陈刚、陈鸿海、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郑磊分别作了个人述职。

余其俊在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严格执行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选人用人的有关工作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正确用人导向,建立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体系,努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2022年,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在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升、干部队伍的结构优化、干部考核评价的结果运用、“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等四个方面下功夫,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锻造一批砥砺担当之志、磨砺担当之勇、提升担当之能、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中坚骨干。

余其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党委2021年主要工作。他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思想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以组织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巩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以文化建设为纽带,进一步巩固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校园文化;以纪律建设为约束,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合力建设为依托,进一步汇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学校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他强调,2022年学校党委将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升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能力水平,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樑从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创新性科研成果持续涌现、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增强、治校兴校能力持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增强等六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21年行政工作。他指出,2022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为牵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学科学位内涵建设、深化有组织科研、加强高层次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增强资源筹措能力和基础保障能力,为加快建成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不懈努力奋斗。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群、行政部门及办学实体领导班子成员,直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方面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党委选人用人工作等进行民主评议。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同志述职

校长、党委副书记梁樑同志述职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报告

与会同志进行民主评议

 (蔡静/文 宁浪沙/图 蒋传东/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