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赴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2-01-23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1月20日,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率队调研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参加“合肥工业大学—晟捷科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暨“晟捷科技奖(助)学/奖教金” 捐赠仪式,晟捷科技董事长肖彤、创始股东兼董事会监事涂张应等参加活动。

肖彤对余其俊、吴玉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过硬、创新发展特色明显,晟捷科技将进一步扩展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在产业界的重要影响,助推晟捷科技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吴玉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双方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携手探索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育高质量人才。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学校和公司代表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晟捷科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和“晟捷科技奖(助)学/奖教金” 捐赠协议。

余其俊对双方已开展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余其俊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深怀“工业报国”之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学校瞄准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办学目标,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学科建设水平整体提升,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政产学研需求传导型“合工大模式”在多个地区得到创新性拓展与推广。

余其俊强调,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共同承担党和国家赋予的新使命,积极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再上新水平,奋力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余其俊、吴玉程,肖彤、涂张应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晟捷科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活动中,余其俊一行参观了公司正在建设中的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规划和需求。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峰/文 占宁/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