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合肥达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日期:2021-10-11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0月6日上午,学校举行合肥达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仪式。

仪式上,陈刚向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我校自动化85届校友刘磅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与合肥达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艳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陈刚对刘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刘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与自动化专业85届校友代表一起深情回顾了在校的美好时光。他指出,建校76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一代代工大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显著增强,一流学科建设成绩显著,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学校已经成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基地。

陈刚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重要依靠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

刘磅感谢母校的培养,向学校长期以来给予达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合肥达实深港数字化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该园区的三期建设将于近期启动,希望能够与母校共同完成园区三期的建设。

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感谢刘磅校友对学院学科发展的关心和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有关学科竞赛的进展情况。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主持仪式。自动化专业85届校友代表,合肥达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建筑与艺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为给母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空间,展示设计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母校青年人才的培养,合肥达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特携手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共同开展“达实智能杯”系列学生设计竞赛。

(关茜/文 张忠明/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