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2021年度第二期信息化建设论坛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培训会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图文

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二期信息化建设论坛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会议。

刘晓平在讲话中向各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网信专员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利用本次培训会的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信息化工作能力,推动各部门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论坛上,教育部教育信息化管理专家、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宓詠教授作了题为《信息化支撑教育教学发展和服务管理变革》的主题报告。报告从背景、服务、实践、思考四个方面介绍了信息化在高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分享了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参会人员还就网上服务大厅、智慧教室建设等问题与宓詠教授进行了交流。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报告了学校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智慧教室建设是今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本着“以人为本、绿色协同、学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共享”的建设理念,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与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建设适应我校教育教学需求的高水平智慧教室。

本次会议是2021年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培训会。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关键需求和阶段任务定期开展培训工作。

本科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总务部、财务处、学报杂志社、外国语学院、宣城校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史宇/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