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4月25日至28日,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焕然一新的教职工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全校23个单位的39支团队参赛。经过角逐,管理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季益洪出席开幕式。

季益洪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开展相关体育比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我校教职工运动积极性,增强学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经过4天的比赛,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校直机关、总务部、建筑与艺术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体育部、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生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直机关、建筑与艺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

乒乓球运动深受我校教职工热爱,每年一度的乒乓球赛事吸引了众多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本次比赛更是创造了近年来报名队伍之最,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增进了我校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团结合作精神。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王红州/文 王红州/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