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师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4月30日,安徽省总工会召开“庆‘五一’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师浦玉学被授予“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浦玉学系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先后获得2018年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二等奖和2020年首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作,多部门协同开展各项劳动竞赛活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多种类型的职工技能竞赛蓬勃开展,成绩显著、影响广泛,一批教学名师、岗位能手成长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业务骨干。

此次我校教师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将进一步鼓舞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工作热情,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立正/文、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