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1-08-31  稿件来源:  

图文

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于8月17日至19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全国共30支团队,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周焕林教授和孟益平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此次派出的代表队由3名同学组成,分别是08级机电教改实验班的刘晨同学(全国个人赛一等奖),0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王倩同学(全国个人赛三等奖),09级机电教改实验班的苏来锁同学(全国个人赛三等奖)。

团体赛主要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要求团队在5个半天的时间内分别设计制作5个力学装置,然后按照完成的质量和水平现场比赛评分,决出名次。

8月22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的中国力学大会上,我校代表领取了全国个人赛一等奖和全国团体赛二等奖的获奖证书和奖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