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看望军训新生和承训部队官兵

日期:2011-09-01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30日下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1级新生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庆承松专程前往翡翠湖校区视察军训工作,看望军训新生和承训部队官兵。

庆承松一行首先来到一号训练场地,观看了新生军训团一营的训练,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官兵和我校奋战在军训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门必修课,不仅对于大学四年的成长意义重大,对一个人的一生也影响深远。庆承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保障训练正常有序的进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随后,庆承松一行依次视察了其他三个营的训练情况,并接受了藏族新生敬献的哈达。

2011级新生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在风雨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在军训中成长,继承和发扬合肥工业大学的光荣传统,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合工大人”。

学工部、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孙祚浩/图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庆承松看望看望军训新生和承训部队官兵,接受了藏族新生敬献的哈达,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