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中航动力股份控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1-08-29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17日,合肥工业大学——中航动力股份控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动控”)总经理高华,党组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秦海波,董事会秘书杨刚强,江苏中航动控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银春,我校校长徐枞巍、校长助理李钢等出席仪式。

签字仪式上,徐枞巍对高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相关技术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面向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力开展应用性研究,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自主创新,在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高新技术成果,在行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声誉。此次与中航动控公司的合作,将为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学校也将全力支持相关学科与公司的全方位合作,积极推进航空发动机、可再生能源、车用动力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在中航动控转化与产业化,更好地服务国防与经济建设。

高华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以服务装备制造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学校的很多科技成果与国防及产业发展结合紧密。此次来校,进一步对学校的发展理念与科技创新实践有了深刻认识。中航动控也十分珍惜合作机会,诚挚地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国防建设与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在校长助理李钢等陪同下,高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测控实验室和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校党政办、就业指导中心、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