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

日期:2011-09-22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行政工作例会。校长徐枞巍,副校长陈朝阳、韩江洪、吴玉程,副校级巡视员王德泽,校长助理田作淳、李钢及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枞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有关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传达了教育部第21次咨询工作会议上国务委员刘延东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总结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暑期务虚会的相关情况及工作部署。他指出,把握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形势,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能力是当务之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创新,认真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奠定未来5年发展的坚实的基础。同时,针对国庆假期,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细致排查,做好维护稳定、安全教育等工作,防患未然。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徐进章总结了我校201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对2012年国家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总会计师祝元法通报了学校上半年财务运行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心报通报下半年学科建设工作安排。 (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