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华北科技学院副院长张驎一行来访

日期:2011-09-22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2日,华北科技学院副院长张驎一行16人来访我校。

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副校长洪天求会见了张驎一行。洪天求首先代表学校对张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洪天求重点介绍了面向“十二五”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实施人才培养方面的“英才计划”、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引育计划”和管理改革的“鼎新计划”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创新学院院长黄景荣介绍了我校创新学院的主要职能和组织架构,学院在“卓越工程师”培养、教改实验班、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张驎简要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的有关情况。他说,此次来合肥工业大学学习、考察,合肥工业大学在工程教育、工程实训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让他们印象深刻,洪天求副校长的介绍也让他们感到获益匪浅。他代表学院感谢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邀请合肥工业大学领导和老师到华北科技学院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沟通。

会见前,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张驎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工业培训中心等地。

当天下午,张驎一行还与我校教务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副教务长张辉、教务部教学办公室主任魏凤玉参加会见。 (王建/文 宁浪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