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省教育工委领导慰问我校教师

日期:2011-09-10  稿件来源:  

图文

第27个教师节前夕,9月9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一行来校慰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丁明教授,我校副校长吴玉程及相关人员陪同。

张荣国代表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对丁明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并希望通过学校转达对合肥工业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他说,丁明教授在光伏系统工程上有着很深的造诣,有很多成就,几十年教学也是成果丰硕;合肥工业大学在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有着令人瞩目的作为,尤其对安徽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受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委托来校对丁明教授及合肥工业大学全体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

张荣国一行还在吴玉程、丁明等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