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团省委副书记周密来校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日期:2011-09-09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8日上午,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周密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团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庆承松会见了周密一行,并就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

李廉在会见中指出,高校各项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有效承载高校文化传承的重要功能。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在学生素质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校团学干部要继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推进团学工作创新,加强团干部的培训和交流,增进高校与企业及政府部门的联系,努力开拓团学和育人工作的新局面。庆承松在会见中要求我校团学组织在团省委的带领下,抢抓机遇,争取更大更多的成效。

会见结束后,周密一行在校团委书记陈文恩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团学组织工作活动场所进行深入调研。校团委副书记田合雷、季星分别就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组织宣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团学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密来到校团委各办公室,亲切看望团委工作人员和正在值班的各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并希望大家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能,有效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调研期间,周密参观了我校杰出校友创业文化长廊、校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实地了解大学生素质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考察期间,周密饶有兴趣地询问了我校学生创业的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我校挑战杯竞赛团队的参赛作品介绍。在直属团学组织工作活动场所,周密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锻炼机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全面提升素质,在参与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的历程磨练自己的意志,实现自身价值。

团省委学校部负责人史学田、刘存磊陪同调研。 (宋之帅/文 宁浪沙/图)

校党委书记李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庆承松会见团省委副书记周密一行

周密一行来到我校团学组织工作活动场所进行调研,并与团学干部们亲切交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