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开通纪念2011年教师节专题网站

日期:2011-09-09  稿件来源:  

图文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党委宣传部特别制作了“美丽心灵”——合肥工业大学纪念2011年教师节专题网站(可通过新闻文化网http://news.hfut.edu.cn/点击链接进入)。

网站设有“动态信息”、“我们身边的好老师”、“光荣榜”等自办栏目,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多角度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生动事迹,较好地诠释了工大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此外,网站还整合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2011年教师节感念师恩”主题活动、“教师之歌”网络评选活动等资讯和链接,方便全校师生及时了解全国纪念2011年教师节的活动动态。

为了进一步建设好该专题网站,及时宣传报道我校举行的有关纪念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来稿,投稿邮箱:hfutnews@163.com。 (党委宣传部)

“美丽心灵”——合肥工业大学纪念2011年教师节专题网站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