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吉电•富士”奖教奖学助学金在我校设立

日期:2011-09-09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吉电•富士奖教奖学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逸夫楼1107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韩江洪、副校级巡视员王德泽、上海吉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珏、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分商营业统括部半导体营业部部长长谷川实出席签约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吉电•富士奖教奖学助学金由上海吉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公司将每年出资20万元连续五年共计100万元用于奖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和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与此同时,校企双方还将在毕业生就业、科研开发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韩江洪与张世珏分别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并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客人还参观了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分布式发电实验室、风力发电实验室等。签约仪式前,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上海吉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欧建民等一行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就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学生资助中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韩新节/文 宁浪沙/图)

合肥工业大学—吉电•富士奖教奖学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逸夫楼1107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韩江洪与上海吉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珏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举行座谈

签约仪式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分布式发电实验室、风力发电实验室等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