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1-10-17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13日至14日,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培训会议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泉,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省直各单位、各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人、节能联络员及能耗统计员,我校总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军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关心我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以及下一步计划,并表示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统一部署,积极学习省直及其它市在节能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切实做好我校各项节能降耗工作。

刘泉在会上作了讲话,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成绩及经验,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他指出,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建立考评体系,积极推进节能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我校副总务长郭志勇应邀向大会作了题为“努力探索,积极构建节约型校园”的报告,介绍了2006年以来我校在节能降耗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我校“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十二五”节能建设规划。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教授薛峰向与会人员演示了“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孙立广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向与会代表作了一堂生动的“全球变化与低碳经济”科普报告。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质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制度》及《安徽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暂行办法》。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处长邹月明部署了安徽省“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与会期间,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了我校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并对我校充分依托自身的科研优势,自主设计研发的管理软件、数据采集器、整体电线路改造技术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积极推行能耗统计技术和管理有机结合予以高度评价。 (总务部住宅与能源管理办公室/文 宁浪沙/图)

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泉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致欢迎词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