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美访问

日期:2011-10-17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5日至10日,应俄亥俄州立大学邀请,副校长吴玉程随合肥市政府与企业代表团赴美国访问,此行旨在协同合肥市有关项目洽谈,推动与俄亥俄州立大学交流与合作事宜。同行的还有我校国际事务部等相关人员。

吴玉程一行对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进行了访问,与该校副校长William Brustein教授、汽车研究中心主任Rizzoni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负责人Dieter Wanner教授等相关人员洽谈合作交流事宜,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与讲学、合作研究,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探讨。吴玉程代表合肥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与美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同时出席的有合肥市副市长魏晓明及财政、税务部门领导,以及江淮汽车、国轩电池与合力叉车三家企业负责人。

吴玉程一行还访问了部分高校,并向部分在美校友宣传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与人才引进政策。在纽约理工大学访问期间,吴玉程一行与该校国际合作中心负责人等就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教师互访、学生培养,特别是“3+1”学生联合培养等项目进行了较为深入地探讨,并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吴玉程一行同时还会同合肥市政府代表团,与美国哥伦布市市长迈克尔•科尔曼、富兰克林郡郡长菠拉•布鲁克斯进行了会晤,出席签署合肥—哥伦布友好城市、合肥市—富兰克林郡合作备忘录仪式等活动。

此次赴美访问,对于促进我校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等高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具有着积极的意义。

(国际事务部)

副校长吴玉程代表合肥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主任Rizzoni签署合作备忘录

副校长吴玉程与美国哥伦布市市长迈克尔•科尔曼举行会晤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