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重点科研基地研讨会

日期:2011-09-30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30日上午,我校重点科研基地研讨会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韩及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部分重点科研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赵韩在研讨会上指出,我校的科研基地在学科建设、队伍凝聚、平台搭建、科学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目前省部级以上重点科研基地已达46个。科研基地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承担着申请、完成高水平科研项目的任务;在国家技术创新超越发展的现阶段,承担着跨领域跨行业跨学校的科研合作攻关任务。今后科研基地要在完善政策、分层建设、分类管理等方面进一步规范,抓住机遇,把基地建设得更好。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大做强科研基地,从责权利人财物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刘宁/文 宁浪沙/图)

学校召开重点科研基地研讨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