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副校长韩江洪率团参加“2011年浙江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

日期:2011-09-30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4日至27日,应浙江玉环县委、县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韩江洪率领科技合作代表团一行13人参加“2011年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与相关部门和企业积极开拓产学研合作新领域,取得可喜成果。

韩江洪代表出席活动周的高校(院所)在活动中作了讲话。他对玉环县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表示赞赏,对玉环的企业家艰苦创业的精神表示敬佩。韩江洪希望借助科技·人才活动周这一平台,与玉环的企业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面的产学研合作,为推动玉环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而共同努力。

在“科技处长座谈会”上,我校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军鹏作了发言,对玉环县政府与科技局多年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以及玉环的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以“2011年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为面,开展点、面结合,进一步加深玉环与我校的科技全面合作。

在玉环县科技•人才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我校分别与浙江和日摇臂有限公司、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玉环中本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气门摇臂数控全自动柔性装配生产线研制、高端工业缝纫机多目标优化设计、合肥工业大学玉环中本公司工程研究中心三个合作项目。

截至目前,我校与玉环正式签定合作项目五项(其中三项首付款已到校),另有五项合作意向正在洽谈之中。此外,还有十余家企业表达了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的意向。

科教开发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随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强)

副校长韩江洪在“2011年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上致辞

我校代表团与玉环农业局洽谈农业产业化及农产品加工技术合作

我校代表与玉环县企业签约

在玉环县科技•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上,我校展位倍受青睐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