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11级教改班开班

日期:2011-09-30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8日下午,2011级教改班开班典礼在翡翠湖校区3号实验楼109室举行。校长徐枞巍、副校长洪天求,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洪天求主持。

典礼上,徐枞巍对入选教改班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要求同学们在感受荣誉的同时,更要承担起责任,做好示范和表率。徐枞巍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学习”,要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培养扩展知识和挖掘知识的能力;二是“提升能力”,要提升独立研究的能力、表达能力、信息获取能力和工程动手能力;三是“和谐发展”,要全面发展,同时提高智力和非智力的能力。徐枞巍、洪天求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学校所寄予的期望。

创新学院院长黄景荣介绍了创新学院的概况和2011级教改班的遴选过程,同时就教改班的培养目标、专业情况和管理模式等相关政策作了说明。

教师代表、09级机电教改试验班班主任朱政红作了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学习方面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和发展规划,树立主动学习和敢于质疑的良好品质。

2007级机电教改班学生代表朱塞、2011级教改班学生代表彭朝阳分别作了发言。

(创新学院/文 刘治国/图)

2011级教改班开班典礼举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