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师范学院选派中层干部到我校挂职锻炼

日期:2011-10-18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17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选派两名中层干部到我校挂职,我校在行政一号楼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会。合肥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汤增产,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出席了欢迎会。

汤增产在欢迎会上作了讲话。他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希望通过选派干部挂职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两校的沟通与交流;希望挂职干部认真学习部属重点院校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全面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

张效英代表学校对合肥师范学院选派中层干部到我校挂职表示欢迎。她强调,各校都有自身的长处,双方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张效英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情况。她说,这两个学院在我校有着较好的基础,都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去年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均取得良好业绩。张效英希望挂职干部能够成为两校联系合作的桥梁,为双方的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按照工作安排,合肥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副主任袁华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刘乐群,将分别到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挂职担任副院长,任期一学期。欢迎会上,两位挂职干部分别作了发言,感谢两校给予的学习锻炼机会,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

合肥师范学院组织部,我校组织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仪式,并就挂职干部的具体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刘宁/文 宁浪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