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物理学院赴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3-05-23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图文

5月18日下午,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高伟清教授一行前往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学恩对物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人才招聘需求。高伟清介绍了物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创新创业等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罗学恩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等方面由点到面逐步推进合作。随后,罗学恩和高伟清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签署《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物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中心、DCI电影屏、LED球幕等,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及已取得的最新LED显示技术等。洛普公司多位研发骨干陪同进行技术讲解和演示。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能够为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有助于学院精准推进就业工作,对于构建校企合作育人长效机制具有积极作用。

(王飞/文图 巩惠玲/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