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铜陵中学签约挂牌合肥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日期:2023-05-23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为不断扩大学校知名度,持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5月19日,资源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本科招生宣传组一行赴铜陵开展合肥工业大学与铜陵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资源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袁峰、党委书记南国君、副院长牛漫兰、副处级组织员丁俊祥,铜陵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夏劲云,党总支副书记刘学文,副校长冷红兵等出席仪式。

夏劲云、刘学文对资环学院领导和招生宣传组一行予以热烈欢迎,表示定当以“优质生源基地”这一荣誉称号为起点,与合工大开启高水平、多层次的交流和互动,坚持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把两校办学合作推上新高度,不断向合工大输送更多铜陵中学优秀学子。

南国君在致辞中从“我是谁”“我们有什么”“我们未来怎么做”三方面,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区布局、综合实力、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业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同时对铜陵中学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铜陵中学的优秀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在合肥工业大学这座“象牙塔”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袁峰和夏劲云为合肥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并代表双方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资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加好作了招生宣讲专题报告,从历史沿革、学科优势、院系设置、招生政策和培养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优势特色。

此次签约暨挂牌,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了学校、学院与铜陵中学的合作友谊。资源环境工程学院和铜陵中学1000名师生代表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李秀财/文 钱俊/图 南国君/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