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伊利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5-16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诚邀徽合肥伊利工厂总经理王瑞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对王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毕业生的厚爱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就前往企业参观、暑期实习、毕业生招聘、设立奖学金等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携手推进学院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瑞表示,欢迎学院学子前往工厂参观,更好地了解伊利的企业文化、雇主形象与管理模式;也欢迎同学们暑假前往工厂开展实习实训,深入生产线工作,体验伊利人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同时也期待与学院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持续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确保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陈海杰 华丽/文 陈海杰/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