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集团董事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05-11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0日下午,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集团董事长陈洪周一行应邀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徐宝才对陈洪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概况进行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整合资源力量,促进持续合作。

陈洪周对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学院在产学研上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度合作。

学院副院长汪惠丽、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支部书记蔡克周对相关学科建设发展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学院相关领域的教授针对快速检测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等相关问题,与陈洪周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从学生培养和就业实习角度出发,就开展企业Open Day,组织学生赴企参观、实习就业、设置奖学金等方面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该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全力确保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华丽/文 华丽/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