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研讨会暨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政府工作调研会

日期:2021-07-27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7月2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工作研讨会暨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政府工作调研会在学院办公大楼205会议室召开。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党委书记吴昌军、镇长方正,我校定点帮扶办公室正处级组织员游庆国以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授等参加会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宝才对吴昌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书记陈从贵就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方向、科研平台、主要业绩与交流合作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教授及科研人员要统筹考虑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保证当地村民获得较好收益,确保将好事办好。

吴昌军介绍了当地产业园发展和运行情况,希望学院在技术上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学院相关教授结合所在课题组专业研究发展方向就果蔬的保鲜储藏、粮食及水产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专业建议。

(余婉蓉/文 王石宇/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