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21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5月17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翡翠科教楼B座11楼大厅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洪进,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胡勇,投资者教育基地主任吴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洪进与胡勇代表双方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经济学院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将在共建红色金融宣传专区、联合建设安信证券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开发投资者教育通识课程及职业规划教育、联合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引导大学生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升资本市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树立理性投资和择业观念。

(严瑾/文 雷磊/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