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与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21-05-27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5月25日下午,微电子学院与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1706会议室举行。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合肥宏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莹莹,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许高斌主持。

仪式上,微电子学院院长解光军、刘伟分别致辞。解光军对刘伟董事长一行来院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成立联合实验室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产学研工作机制,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和成果,学院将结合强芯中心建设和联合实验室建设,积极推进开放办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共赢。刘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学院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好实验室平台,在人才培养、纵横向科研、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早日结出硕果。

解光军代表学校、学院与企业签订了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双方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

双方签订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双方签订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双方共同为 “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

双方共同为 “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奖助学金、奖教金及竞赛基金设立,党支部红色1+1+1共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设立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叶青青/文 宋明慧/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