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与合肥新东方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1-07-12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树立就业育人导向,有效提升大学生职业认知水平和就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合肥学校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7月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合肥学校“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新东方合肥学校御龙湾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新东方合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86位外语学子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光靖老师肯定了新东方合肥学校的发展,并对近年来新东方持续向外语学子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双方在未来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新东方合肥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虞慧老师对外语学子表达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信心与未来的展望。

随后,苏光靖和虞慧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共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各位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为促进专业教育与市场接轨、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供了有效途径。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助推人才培育再上新台阶。

(金惠萍/文 金惠萍/图 苏光靖/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