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举办“投资者基本权利与维权”主题报告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6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于翡翠湖科教楼B座1004举办了“投资者基本权利与维权”主题报告,安徽证监局投资者保护中心主任马鸣受邀担任本次报告主讲人,报告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主持,金融工程专业9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马鸣主任以金融行业中投资者的基本权利与维权为核心,列举了许多与大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例,普及了投资者的知情权、表决权等基本权利,梳理了一系列常见的金融骗局,通过分析诈骗技巧和诱导元素向学生们介绍了投资者的适当性,令大家受益匪浅。讲座上,学生们积极与嘉宾互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嘉宾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从专业角度出发,坚持理论和实践知识相结合,提高专业学生知法依法、行权维权的能力,引导学生提升专业素养,实现人生价值。

(盛鸣宇/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