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建一局一公司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22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1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建一局一公司共同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扬清风 促发展”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实践活动,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近50名团学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站来到了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教学楼项目部,会上,中建一局合肥工业大学教学楼项目现场经理周磊就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管理、绿色文明施工与廉洁文化进项目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公司青年后备、合工大优秀学生代表刘海涛结合工作实际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发展经历,并且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找准目标定位,明确职业规划努力成长为土木领域的高精尖人才,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同学们跟随毕业学长和几位负责人一同观摩工程,将建造期间的一些问题与理论知识结合起来,为大家讲解大楼的构造,面对学生们的问题,公司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为大家解读。

活动第二站,与会人员一同前往长江影院一同进行“看红色经典电影,学百年辉煌党史”实践教育活动,共同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是学院开展“校企共建 协同育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参观建筑企业,深入挖掘中国建筑史,引导团学骨干对专业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所学专业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帆/文 中建一局一公司/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