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一行来宣城校区视察调研

日期:2021-06-0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6月3日下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宦朝东,宣城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张宣标、宣城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冯先同一行来校区视察调研。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陪同调研。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方留向宣城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宣城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校区办学近十年来,招生水平不断提高,毕业生质量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不断增强,校园文化不断繁荣, “特色、和谐、文明、美丽”的一流大学校区正在加速形成。同时,校区师生立足宣城广泛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人才资源优势,着力深化校地、校企产学研项目合作,在助力宣城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后,宦朝东一行与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计算机与信息系副教授刘建所作的《点亮触手可及的未来——世界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挑战机遇》专题报告。刘健以什么是人工智能为引,详细阐释了人工智能涵盖的学科分类、发展趋势及应用前景。

在校史馆,宦朝东一行认真参观了校史陈列展览,细致了解了学校历史发展沿革和校区建设发展成果。在“校区建设”板块,一幅幅往昔激情干事业、火热建校区的照片,唤起了大家投身“举全市之力建设宣城校区”的感人记忆。

在校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宦朝东一行实地参观了水空无人机、3D打印机、光固化打印机、打字机、服务器等智能机器人实验研究情况,团队学生现场演示了轮足式四足、双足、搬运物流小车等智能机器人前进、平移、抓取能力,博得阵阵喝彩。由宣城市各行各业专家学者组成的科教卫体委员会现场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吴炜,宣城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委员参加调研。

(杜丹丹/文 程萌萌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