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赴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日期:2021-04-21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4月15至16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教学副院长薛峰一行赴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就软件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以及实习实训等进行交流学习。

4月15日下午,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智能与计算学部软件学院会议室,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章亦葵介绍了天津大学软件学院的办学历史、软件工程专业的主修课程、学院规模、专业方向和实训基地建设等。双方就课程体系和实习实训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年永琪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的展厅。

4月16日上午,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软件学院,南开大学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谢茂强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软件学院的历史、专业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本科课程体系和实践能力培养体系等,并就实验课、项目实训、校外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交流。

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均是2001年教育部首批35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天津大学软件学院2019年成为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单位。本次交流学习,旨在推进我校软件学院本科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解决实习实训中的难点问题。

(尹均萍/文 尹均萍/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