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来校交流

日期:2020-11-13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10日,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红新一行来校交流产学研合作。副校长郑磊出席座谈会。

会上,郑磊代表学校对闫红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整体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郑磊指出,学校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大力加强需求引导型基础研究,在交叉学科方向上寻求产学研合作平台的突破,根据学科优势方向谋划科研能力提升,在校企合作方面寻求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与煤炭工业院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

闫红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煤炭工业院拥有甲级勘察设计资质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诸多资质,近年来坚持科技兴院、自主创新理念,始终力求做精做强煤炭勘察设计主业,加快发展多元化业务,重创新、强主业、调结构、精管理、创品牌,积极推进建设具有工程设计、咨询、监理、承包等多元能力的工程公司。此次交流将为煤炭工业院科技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校企交流与产学研合作。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学校科研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与会双方交流

与会双方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汤莺/文 陈龙/图 王静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