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并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0-11-09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9日,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锡洲、总经理助理胡厚宝等一行来访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学院党委书记石琴对姜锡洲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校企开展更深入合作表达了愿望。院长张代胜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研究团队、学生规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随后,姜锡洲副总经理从公司介绍、竞争优势、发展战略、公司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积极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和人才交流。副院长卢剑伟、钱叶剑分别从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介绍了毕业生规模、当前就业情况等信息,同时邀请企业参加精准就业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后期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浦林成山是一家专注于轮胎研发、制造与销售的现代化企业,长期致力于轮胎的创新设计与研发,建立了以公司研发机构和产学研、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拥有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半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和斜交轮胎生产线,产品包括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工业轮胎、农业轮胎及特种车辆轮胎五大系列。

(安广哲/文 安广哲/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