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5期香樟经济学(合肥)云Seminar举行

日期:2020-09-01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8月29日上午,由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和安徽大学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5期香樟经济学(合肥)论坛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收到了众多高质量投稿,经组委会评议,选取了其中4篇论文进行深入研讨。论坛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吴卫星教授、西澳大利亚大学吴延瑞教授、复旦大学樊海潮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何心巨教授担任点评专家。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时省教授担任主持人。来自全国各地共140余位青年学者相聚云端参与了讨论。

论坛中4位作者进行了精彩报告,点评专家对报告进行了非常细致深入地点评。会议过程流畅、有序、高效,学术氛围浓厚。

论坛最后,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洪进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时省/文 时省/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