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凤阳县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来建筑与艺术学院共商合作事宜

日期:2020-07-24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7月21日下午,凤阳县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一行来建筑与艺术学院共商党委共建合作事宜,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形式、内容等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详细介绍了双方党委共建合作的思路、内容及模式。孙建海说,发挥学院师生的专业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文化发展一直是学院创新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他相信,双方的共建合作定能取得良好成效。

李锦柱围绕小岗村的建设,就文创创意、品牌推荐及规划设计实践等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学院师生发挥专业特长,立足产业发展、特色风貌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前,李锦柱一行参观了学院徽派建筑文化展示中心、艺术展厅、文化创意实验室和陶艺工坊。艺术设计系、城乡规划系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晓琼/文 王锐琴/图 孙建海/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 附件【新闻照片.zip】已下载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