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任尚苹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9-12-13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1日下午,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任尚苹教授应软件学院邀请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作了题为A Framework for Managing Unspecified Assumptions in Safety-Critical Cyber-Physical Systems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软件学院院长杨学志教授主持,软件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相关教师、研究生到场聆听并交流学习。

报告主要讨论了安全关键型网络物理系统中未指定的假设问题,并展示了减少未指定假设导致的故障的方法。报告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浓厚兴趣,在场师生与任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和深入的讨论,任教授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任尚苹,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正教授和系主任。她于1997年获得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她曾担任过软件工程师,主要研究兴趣是网络物理系统、实时调度和云计算领域,重点是改善网络物理系统的安全性、软件体系结构和开发、资源约束下的系统可靠性分析、满足可靠性的调度算法设计和期限要求以及云环境下的资源优化。

IMG_20191211_150622_副本.jpg

(袁杨华/文 袁杨华/图)

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