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9-05-10  稿件来源:  

图文

2019年5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接待了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一行,双方就学术委员会组织运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高隽主持。

刘晓平对程雁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间的长期联系与友好交流,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教授治学、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

程雁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在加强学术治理、推进教授治学等方面注重顶层设计,学术委员会在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落实学术事务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运行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

高隽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学术事务管理的运行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学术委员会运行机制、议事规则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校学术委员会、学院分委员会和生物医学伦理委员会等部分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1.jpg

2.jpg

(徐小红/文 王玲妹/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