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北方民族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05-10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5日-6日,北方民族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威、副院长王军节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重点就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与学校教务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5日下午,梁威一行同两校以“2+1+1”模式联合培养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宝才向梁威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基地与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副院长郑志、院党委副书记孙彩霞就学生课业及日常管理等工作作了介绍,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梁威一行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合肥工大的学习机会,不怕吃苦受累,力争学有所获。

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调研交流会。教务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南国君对梁威一行表示热诚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院总体情况,希望以教育部对口支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相关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学生注册中心副主任伍李春介绍了学校教学运行及“2+1+1”实施情况,学院副院长郑志及相关专业、实验中心等方面负责人就2019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交流生培养等工作作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当天下午,梁威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办公及科研实验场所。

梁威对学校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北方民族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民族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600.jpg

(钟昔阳/文 钟昔阳/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