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重庆大学出版社到我校出版社调研

日期:2019-04-17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出版社总编辑饶帮华、教材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华等到我校出版社调研。出版社负责人钟小要主持调研会议。

钟小要首先向饶帮华总编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工大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具体从选题规划、质量管理、融合发展、制度建设和面临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出版社的经营管理状况,特别介绍了中央文化产业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和校内图书专项基金项目的策划和组织实施情况,对图书质量建设、新工科系列教材、艺术类特色图书、数字化平台建设等方面也做了详细说明。

饶帮华总编辑感谢工大出版社的高度重视与经验分享,表示此次到访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工大出版社精准化定位、项目化运作、新工科系列选题策划、艺术类特色图书出版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也介绍了重庆大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工大出版社的合作,互相依托、互相支持,共同做大、做强、做精,探索出版业融合发展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措施,坚守文化阵地,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还深入交流了出版社的发展定位、图书质量把控、图书营销推广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会后,与会人员在我校出版社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20190417113923544207_副本.jpg

(储国斌/文 储国斌/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